Monday, April 20, 2009

kenny生日+1st撞车+我?

今天和kenny庆祝生日,我们去了pandan mewah附近吃中餐,我们叫菜吃,有麦片豆腐,波罗骨,海南扣肉,奶油苏东,鱼。。。附送汤和水果,总共RM109。我们吃到蛮开心,有说有笑。吹蛋糕时间,他们推我和他拍照,虽然有点不好意思,可是顺应群众要求也习惯了。。。大家玩得开心。。。接下来就去文蔚家吃冰淇淋,一早买好的wasabi会与冰淇淋一起搅拌,献给我们的废爷(kenny)享用。废爷吃了一口,马上冲去厨房吐出,哈哈!我们全都笑到肚子痛。。。结果冰淇淋变成了面膜与洗发精,大家都玩疯了。。。清洗完毕,我们到文蔚的房里,玩电脑,打麻将,吹水,讨论去旅行的事。快接近一点了,电话是响的时候。我也被迫不能讨论而需要离开。我就载得惠离开。

“砰”一声巨声就在我耳边传出。。。我停在一旁,立刻call kenny。本来打算下车看,可是想下都是不要,还是等kenny到达才打算。那男的下车检查自己的车,走向我车的方向,我打开窗,我从缝隙中与他对话。我对他说等一下好吗?还有我和他解释。过后他说不追究,毕竟两人都有错。他就离开了,我还是没下车,直至文蔚和kenny到,我才下车看我的车。右车门凹进去一点,和被割花了,需要喷漆,后门需要不知怎么处理,须有专业人士来看一看。在撞的那一刻我真的傻了,很紧张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撞。幸好得惠在我隔壁,至少没有那么怕。我不怕赔钱,钱是身外物,可以再找。可是我要怎样面对我妈。。。很对不起他。他们都说小事,可是对我而言却是大事。迟回家已经是个错,还要加上撞车,我真的。。。

回到家,我叫妈妈下来看,她就开始说我了,检查车,而且不出声,失望地回家里。我从电梯直至进家没有出过一句话。因为我知道是我的错。我还记得我驾车前,他还吩咐我小心点,结果就出事了。我真的很内疚。。。回到家,在车上也忍不住流了短暂性的泪。

我知道她很怕我出夜街,在姐姐出夜街时,她那担心的表情一一被我看清,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样的不听话,令他担心也加了一些麻烦给她,我真的很抱歉。

有两份工作让我去做,可是惰性和诸多借口,让我拒绝了。变成今天的蛀米大虫,很失败!

我已经被升学的事情一而再,再而三的拖了,每天都觉得自己很没用。家里发生事情,不但没有为妈妈解忧,反而加重烦恼。
我明白说这些负气的话根本没意思,可是这确是我现在的想法。
怎么现在又那么多事情发生?我曾和素仪说过,幸运会不会有一天用完?haiz...真想一切恢复正常和安定就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kenny是你的男友啊...
    哎哟...
    撞车下次就小心点啦...
    你没有赔算好了...
    上次我朋友赔千多叻...

    ❤傻猪猪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