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8/5/2009 tsun jin gathering

今天是循中gathering,昨天的我迫不及待聚会的到来。因为的确有长时间没有见到朋友们了。
可是不幸早上大姨妈的探访,使我从出去和妈妈吃东西就经痛得把身体缩成一团了。回到家已经是三点,静义,晓彤说需要早出,三点多就来载我。。。可是当时的我还未冲凉及疼得没力出去了。后来我妈说要去的话,就载我咯。。。很开心!!!冲完凉又继续绞痛,非常辛苦。整个人连头发都还没吹干就倒下沙发上了。妈妈还替我搽风油,我就睡觉了(每次痛就以睡觉逃一劫)。五点了,聚会开始了。。。妈妈还在洗头,我还在痛着(比早上,下午来得不痛)。然后我就线信息给俐伶说我不去了。因为真的很痛。。。怎知接到一通电话,智勇存在着怀疑的心态问候我,其实还蛮hurt的。but nvm lah...到最后还是忍着疼痛去了,因为这次不去真的会很可惜。到达有名堂了后,很多人,很夸张。。。幸好没有错过遇见大家的机会。淑芬要出国读书了,地点还是我梦寐以求的australia。还蛮羡慕的。我也渴望到那读书,独立处理所有的一切,面对种种的挑战,体验那里的生活。如果拿到那的公民更爽!!!不过,还是发梦吧,在那一年竟需花费RM150千。omg!where i find the money cover the expenses n fees!!!wtf!!!在有名堂,我们还讨论去PD一事,得空的我当然去啦,只是担心妈妈不准而已。过后我们还去不懂哪的steven corner喝茶,非常多人。哈哈!喝完后,三辆车护送俐伶一个人回家,真的是够大排咯。。。嘻嘻!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。今天真的非常开心!!!当各自回家时,子仁和佳俊两辆车像箭一样不见了车影,真的够力!智勇,宝绮,倩虹就来我家坐一坐,参观下就回了。那时的时间是大概一点多。冲凉,上线,和baby(kim)谈了很久,很开心。谈得一点睡意都没有。之后还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能睡得着。所以一整天都非常开心!happy!!!

1 comment:

  1. 小姐。。大姨妈来就早点睡觉啦。。伤身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