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乌龟生日

前天妈妈心致勃勃的要搞一个“打边搂”,所以在阿姨家,两家人就一起吃。哈哈!

下午约了kenny,文蔚,佩云晚上去打机,在家里的确太过闷了。晚上出来筹备及讨论如何替玉奉庆祝生日并顺便在mamak king喝茶谈天。
昨天下午四点多五点,kenny很累,结果我便驾车去载所有人去文蔚家准备所有一切。六点半,我和几位朋友先到目的地,阿炮就载女主角。。。总共出席的有kenny,文蔚,佩云,阿炮,我,得惠,承奕和女主角且乌龟-玉奉。。。我们在momo cafe吃喝,切一个小面包当成蛋糕。。。欺骗他我们量地官不够金额买蛋糕给她。。。想不到她还相信。呵呵!那个面包人形,我们还可以玩一参,真的够力。。。then我们驾车到哑哑山,在那边进行我们的活动。我们想了一些整蛊方法,like苦尽甘来,甜在心头,一日三餐,终生美丽。。。这些都是用红包袋装着。还有三封外币红包给他。后面写着我们七个人对她的祝福语。经过一连串的活动,我们从车里拿出真正的蛋糕给她,唱生日歌。这一定不会错过蛋糕涂面的游戏,哈哈!then 我们封一份大礼是价值-RM8.88。哈哈!祝她的身材发发发。。。由于她要与另一班朋友玩下一round,所以也到此结束。阿炮,云,蔚就去打机。如果我不是驾车有时间限制,我也会加入。。。哈哈!送完大家安全抵达自己的家里,1130pm我回到家了。
我的背后不懂为什么痛了几天,今天妈妈帮我用铁打酒搽一搽,当场很舒服。可是现在又痛回了。每次受伤了都不知何日,何时,何解会伤的。haiz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