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我的家在哪里?

原来当我渴望拥有一个完整,幸福的家的时候,就越不可能实现。。。
今天我又为这家再度落泪,我的心情超不好,即使kenny,佩婷约我出来,我也只希望呆在家中。
这次并不是爸爸的缘故,而是姐和妈吵翻天。我深知这次吵架的爆发会持续很久。也会很难解决。我看见大家都很辛苦。可是身为家里的一分子,我却无能为力。
爱情为什么变就变,永远都不会有幸福的模样吗?有时候对于这一方面真的看淡了,为什么??
姐说不要回家了。。。那该怎么办?我又很大可能要去inti nilai读,在那住。家里剩下了妈和弟而已,很担心。。。
爱情中的人总是盲目,看不到一切。做人应该要接受别人的意见。为什么事情不能谈得?
现在姐自己一个人在外面,我也很担心。只希望她能成熟思考!
1. 連續3 個月每吃完一餐就須催吐 (孕吐)
2. 乳頭被別人吸到破皮達一個月 (餵奶)
3. 肚子塞一顆籃球達 10 個月 ( 懷孕)
4. 接受皮鞭抽打達 48 小時 (生小孩)
5. 10 個月不能喝冰水、咖啡、茶
6. 5個月睡覺不能翻身
7. 10 個月不能出遊遠行,不能跑跳
8. 10個月不能生病,要不,生病不能吃藥
9. 至育嬰室把屎把尿一個月
10. 晚上睡覺每二個小時起床一次,清醒30 分鐘達一個月
寫完上述 10 項,我覺得當娘的真不是人幹的。
想起一個高中同學他說:有一次頂撞母親,父親把他從椅子上踹下來,斥責他:你媽是我捧在手心的寶,我呵護她,照顧她,對她輕聲細語,你憑什麼對他大小聲!!!同學再也不敢頂撞母親了。~好感動,尤其是最後一句是經典。世上只有爸妈好,我希望姐能觉悟。
弟,你再不努力,我不知道如何帮你。你不听我的劝告好好读书,你将来的路会很狭隘,你要成家立室,希望你也能觉醒。
家-完整及相处融洽,那么简单却很难实现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正所谓“家家有本难念的经”
    其实大家都彼此彼此啦
    别想太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姐姐是不是怀孕了???

    ❤傻猪猪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