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坚持,一切不是梦。。。

今天怎么没有睡意?两天没上网,对于朋友的消息也没那么多。很想念一些朋友。。。很久都没有消息了。其实是不是在不同的阶段,就认识不同的朋友,有一些朋友就真的脆弱得,友情的缘分那么快就没了?我知道一定会,可是我却不相信。。。朋友是短暂的吗???我的答案还是坚持着“不”。希望我的坚持是对的,让时间去证明吧!
最近变得很眼浅。在追剧的时候,只要那么一点点的感动,伤心,我的眼泪就会情不自禁地往下流。回想自己掉下的眼泪,真的觉得自己蛮笨的,可是眼泪却包含了许许多多的回忆。很多事情过了就是过了,甚至可以把他忘得一干二净。可是有些事却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。不同的人会对同样的事有不同的领悟,差别就在于当事人及旁观者的不同视野及感受。未来才是最重要的旅程,加油吧!
当了量地官那么久,真觉得自己有那么点没用。。。迟一些有机会继续读书的话,自己是否能够应付得来?那么久没有碰及书籍,而且用英文来教学,和独中的完全不一样,我能适应吗?不过我会整装自己,希望我能做到。我不会放弃的!有机会我一定会完成我在外国留学的愿望。我也会完成从开车厂的梦想。我会一步一步地一一完成。。。
哈哈!说的容易,做得难。信心和坚持,神,请赐给我力量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with the name of JESUS ,
    神赐你力量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少点打机就很多力量的啦~
    不用等运到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