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家n打机

这十几天我都住在阿姨家,原因是我家整栋楼都被割水了。

这都是由于内部管理层出现了问题,解散了内部,而促使居民都没办法交水费。
甚至一位没还清水费(累计了几年了)的女士打我们组织的女主席,并散播谣言等无恶不作。
结果,主席被迫下台.真可悲...尽然尽不起考验...
虽然如此,问题到最后还是解决了,我终于可以回家了.
我留在阿姨家也并不是水的问题,而是她和姨丈要旅行,所以要我们帮他们照顾我的表弟和看着我表姐及工人。
今天回家咯。。。说到底,家里还是最舒服的。。。
这几天的晚上,我都去cc打机。第一天玩完后,上瘾了。。。玩left 4 death...
总共去了三次,有点觉得自己变坏。。。
放心,当我继续升学后,我不会沉迷的。。。现在只是玩玩爽的。。
我是绝对理智和节制的人。。哈哈!

1 comment:

  1. 坏小孩。。哈哈!
    别忘记请吃的事情哦!
    我仲有“单据”系手架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