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ns gathering+waiko 21st birthday party+炮birrthday

fion约我去gathering...原本要和belle一起去,怎知她没去。haiz...只好自己去咯。我又迟到了,哈哈!真的是迟到大王。。。因为我把12pm看作成2pm,所以才迟到的。哈哈!一点半到达midvalley。他们在nando吃东西。steve n ying变成恋人,俊男美女很配哦。。。好笑的是fion点了kids' meal来吃,原因竟然是不会切肉,呵呵!还记得那时在ns,有一天外出,他们所派的食物是鸡腿,我还帮她切,哈哈!吃完后,我们去找jeffrey。一见到他,他在推着baby shopping,隔壁站着一位女生,我想:不是吧?结了婚?生了小孩?嘻嘻!其实是他姐姐,小孩也不是他的。哈哈!见了他,他们男生去snooker?一大股臭烟味实在令人厌恶!!!我和fion也到处走走,买礼物给她妈妈。买了后,和collin他们会合。在the garden的桥遇见家俊他们,就和他们一起去威哥生日派对。我们六点就到了,所以先去喝茶。还真幸运!不然和炮一起来就会9点才到咯。哈哈!在派对里,聊天,烤烧东西,吃,切蛋糕。。。爽~~喜欢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的幸福感觉。。。11pm后,我们还有下round,就是庆祝炮生日,第一次坐诗霖去载玉奉和亿扬,可是到了扬家,他又不去了,哎哟!我们上哑哑山玩,大家都被水淋得整身湿了。然后又去saga山喝茶,吹水到三点多才回到家。。。开心!

3 comments:

  1. wah! so happy a~ luckily i din go a!! or else... my mother chop me into thousand pieces!!! 3am only go home wor...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is it steve leong and (alpha) siew ying pak toh 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