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memories

我在收拾房间的时候,无意间被我发现我的日记本。
我翻一翻及阅读后,发现我们在班上自己做了诗歌,我竟然会记录下来,还蛮搞笑的~~哈哈!
黄昏
离开海平线的那一瞬间
金光闪亮的珍珠瞭望在眼前
轻松自在的感觉
随着光线逐渐没落
沉重的心 跟随天空之色
越来越 深。。。

其实以前的我虽然很开心,很爱玩,似乎没烦恼,
可是当我看会我的日记本,space,凡事都以悲观作为出发点。
很多时候,就这样,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。

曾经,我失去过,可是的确是我自己的失误。
机会不常有,记得要把握~~
不要为自己找借口~~~

"if you use time to think,
you have no time to love."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你不说我都忘记了,
    高二我华语节做的诗是“听海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! kiat loong! u still remember about that a!!! GENG ler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听海哦?得空分享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