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我懂的 我的希望

我何尝不知道你做那件事的背后原因。。。
我何尝不知道你曾经默默付出的努力。。。
只是,我不曾说出口。。。
我知道我的要求很过分。。。
我也只都要你瞬间的改变是很痛苦。。。
只是,你不知道,你在痛苦的时候,我也是在因为你而痛心。。。

我对你是否过分了呢?我自己暗索过很多遍。。。
曾经想过什么都不管。。。
只是看到你那样子。。。
好像。。。一把刀,在我身上慢慢的割出一道一道的伤痕。。。
对我毫不留情地施满清十大酷刑。。。

偿若我不在乎你,我不会理会你做任何的动作。。。
也许是我高估了友谊的影响力,以为你会为我而改变。。。
对不起,我不会在逼你做任何事。。。
我知道你有你的身不由己。。。
只希望真的是有一天能够让我知道你不再。。。
那你有什么要求,我都愿意为你而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