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最近的感受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我快疯狂了,为什么还能若无其事?
是我掩饰太好,还是疯到麻木了?
为什么所有事情没有好结果?
为什么同时间可以朋友,家庭,学业都面对重大的困难?
我心里是如何?"奇迹"不会发生?
当它不会发生,我还要等吗?
看见所有的事情结果,我很心痛...
人为什么要有感觉?
很痛...好伤...
为什么人总要一个人面对?
人是个体的...
也许是注定一辈子要一个人吧?
败犬女王...还不错的称呼吧?
一个人的生活,还不错吧?
过多几年,有钱,有自由,有享受...
专注学业.事业,做个女强人...hahaha~~
这种生活适合我吗???
人生要有烦恼,才更有意义吧?
人有注定的吗?
如果有,好想知道自己的未来...
跟着步伐,命运,走下去...
这是对天秤座最好不过吧?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敗犬女王真的是很好,起碼還是個女王...
    而且獨立自強,不需要擔心被人騙,不用擔心分開...
    自己賺錢自己花...
    哈哈,有機會我們一起去旅行就好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.好啊...我要去玩我所有想去的地方^^

    ReplyDelete